清淋漓

三次元本命李峰峰 霆峰已退圈 最近萌全职 孙二翔俺の嫁 脑洞文废就是我 肉食爱好者偏偏不会写肉 叶翔肖翔求投喂 主要记录脑洞大纲 羊年我只想要一只二萌二萌的羊习习

Kingsman paro的叶翔脑洞为嘛没人写!!

资深特工代号一叶之秋的老叶发现了狂放不羁混混翔的巨大天赋,推荐其当特工,正处于中二叛逆的翔翔一开始拒绝了,但之后闯了大祸的他被叶修救下,带他了解了王的男人(并不是)体系之后引荐了他,翔翔开始加入训练。


期间叶修偶尔来围观调戏加嘲讽却还会给他建议和指导,翔翔每次都被撩拨到炸毛但还是会把叶修的指导记下改善。


之后和电影剧情一样叶修出任务死了(但其实是诈死),翔翔因此发现自己已经喜欢上叶修了,也燃起了熊熊斗志,发挥自己的天分加后天训练的能力还有平时叶修的指导终于成为一个合格的特工并成功报仇。


然后翔翔继承了叶神一叶之秋的代号,用着叶神善用的武器,还在想起叶神伤心的时候,叶神以代号君莫笑的身份拉仇恨地出现了并装B的吐了口烟:"想做了哥,他们还早一百年呢。"


于是最后翔翔在叶修诈死骗了他和叶修没死的惊喜交加中扑到叶修怀里成功把自己送给叶大灰狼吃掉了。

愉快的HE!!


又有养成萌还有热血打斗场面以及历史重复般的我继承你的武器与代号的梗明明这么适合叶翔但为什么没人写!!!而且科林的武器还是把伞啊!!!我看的时候满脑子只有千机伞啊千机伞啊!!!


求写求投喂啊!!!


评论(29)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