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淋漓

三次元本命李峰峰 霆峰已退圈 最近萌全职 孙二翔俺の嫁 脑洞文废就是我 肉食爱好者偏偏不会写肉 叶翔肖翔求投喂 主要记录脑洞大纲 羊年我只想要一只二萌二萌的羊习习

这只是个伞翔脑洞

cp伞翔!伞翔!伞翔!伞哥苏沐秋x孙翔    不适者甚入!

之前跟基友讨论伞哥没走的话一叶之秋的最佳搭档该是个神枪手吧,现在再想想双一组合也算另一种形式上的圆满,突然就想了这么个脑洞。微虐HE

伞哥一直活在一叶之秋里,在帐号卡给二翔之后苏醒,之后两人就这么聊了,伞哥常常拿秋木苏虐二翔,但同时也指导着他,之后二翔转轮回,和小周配合的时候总觉得哪里不对,按伞哥平时和他打的情况改正了一下,结果效果出人意料的好,然后去打比赛,打到兴欣的时候看到两个人的配合叶神和苏妹子感觉出现了幻觉,像看到了当年的一叶之秋和秋木苏。但是双一还是输给了叶神,赛后采访访到二翔的时候,二翔说了那句只不过从头再来罢了,叶神的烟都掉了。

然后就主要写写伞哥和二翔的感情,逐渐升温,在最后窗户纸要捅破的时候伞哥不见了,二翔也因此终于发现自己喜欢伞哥,但是却晚了,小虐一把之后二翔想通,找苏妹子要了伞哥墓地地址,在墓前表白,然后伞哥听到那句之后就实体化了。

伞哥在发现自己喜欢二翔之后就从一叶之秋身体里被拉了出来,拉进了墓碑里出不去,直到二翔出现在墓前表白,但是等伞哥实体化好二翔已经走了,他只和伞哥通过一叶之秋和秋木苏沟通过,不知道伞哥长什么样(啥,你说墓碑上有照片?糊了!)于是伞哥实体化以后开始了漫漫追妻路,给二翔表白还被吼“你谁啊!!”得知伞哥身份后小斗神立马脸红,傲娇发作让伞哥追妻路更艰难。

虽然说过程艰难其实具体内容是甜甜的欢乐向啦,最后当然HE

脑洞就这样,文废不会写,有人想写吗想写吗想写吗~吃我伞翔安利吗吃吗吃吗吃吗~~~~



此脑洞开放授权,到时候说一下脑洞来自我这就行,每个人风格不一样,我也想看到不一样的文呢!!

评论(25)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