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淋漓

三次元本命李峰峰 霆峰已退圈 最近萌全职 孙二翔俺の嫁 脑洞文废就是我 肉食爱好者偏偏不会写肉 叶翔肖翔求投喂 主要记录脑洞大纲 羊年我只想要一只二萌二萌的羊习习

【全职(也许)全员】西游paro:跟着师傅去打怪!(四)

段子形式,没有剧情,想到啥写啥,全是私设

不算cp向 但由于剧情与人设原因发现了什么魔性cp憋怪我

 

 

>悟净の场合

    这天黄少一行人走到了一条滚滚长河前,前方插着的石块上写着这条河与河水没有半毛钱关系的名字:雷霆

黄少天正好奇,凑上前去研究,一不小心就掉进了河里。事发突然,等孙翔和唐昊反应过来,黄少天已经下去好一会儿了。

“卧槽卧槽卧槽!!黄少天掉河里了!!”

“傻逼我们都看到了!!你还不快下去!!”

“凭什么我下去!?你最后一个来的就是我小弟!你翔哥叫你下去你就得下去!”

“什么狗屁说法!是不是男人?是男人就用拳头说话!”

“来就来!你个流氓得瑟什么!我可是斗神!!”

眼看两人摩拳擦掌就要打起,等打完黄少天的尸体都能浮起来了,莫凡总算良心地踢了踢地,抓回了一点存在感。

结果两人是不打架了,注意力全跑到了莫凡身上,孙翔盯着莫凡看了一会儿,猛地想到:

“诶你不是龙王三太子吗!水里可是你的地盘!你下去!!

“…………”

莫凡和瞪大眼睛看着他的孙翔对视了三秒,不屑得打了个响鼻,把脑袋一歪埋头吃起了路边的小嫩草。

于是当肖实钦把黄少天送上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孙翔扛着挣扎的莫凡准备把他扔到河里的场景。

“孙翔?”

“小事情!”

看到肖时钦,孙翔也不管莫凡了,直接往黄少天那一抛就跑来给了肖时钦一个熊抱。

原来肖时钦当初和孙翔一样在天庭共事过,孙翔是个挂牌的,肖时钦那个军师也没重要到哪去,肖时钦脾气好,经常照顾孙翔,两人一起当差的时候倒也关系不错,之后孙翔闹了天宫被佛祖收拾了没多久,肖时钦也被陶轩随便找了个理由放了下来,当了这雷霆河的主人。

把自己的遭遇说完之后,肖时钦突然转向了黄少天:

“圣僧,实不相瞒,我们这里有个女妖,叫戴妍琦,也不知道她有什么癖好,自从我来雷霆之后,她总是写些奇怪的all肖本什么的,看到我还会腐笑,这日子太可怕了!我实在不想呆了!你收了我吧!”

被砸了个正着刚从莫凡身下爬出来的黄少天正火大着,听了肖时钦的话,转念一想,自己身边的都是猪队友,这肖时钦看着还算靠谱,而且似乎二翔特别听他话,能让二翔听话的肯定不简单!于是他大手一挥,就这么同意了。

恭喜玩家【黄少天】得到徒弟x4

至此队友收齐,西游副本正式开启!

 

>关于打怪

“妖怪!吃俺老孙一棒!!”

“以下克上!打败孙二翔,我就是老大!”

“孙翔你冲得太猛了,往后五个身位格再放大招。唐昊也是,别总把板砖往孙翔身上扔,你要扔前面的妖怪!”

↑以上情况均不可能发生。

“妖怪!哪~里跑!哇呀呀呀看我三段棍!仙人指路!圆舞棍!!”

唐昊/孙翔/肖时钦/莫凡:“—.—一般打怪情况下,我会假装看风景。”

其实,整个西游副本,除了野图boss级别的需要合力,80%的妖怪都是直接被黄少天干掉的。

 

>关于真假美猴王

“卧槽你谁?你也自称老孙?”

“我是你爷爷。”

“你胡说什么?!”

“我不是胡说,回家问你爸去。”

“啥?”

孙哲平离开许久……

 “我靠我是石头里蹦出来的哪来的爸!!”

 

 

 

短小的一更,最后两段我终于做到了所谓的段子形式,泪流满面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